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I disapprove of what you say, but I will defend to the death your right to say it."-Evelyn Beatrice Hall (1868-1919)“雖然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是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伊芙琳 • 碧翠絲 •霍爾(1868-1919)伊芙琳‧碧翠絲‧霍爾是一位以寫伏爾泰傳記而聞名的英國作家。1906年她以筆名S.G. Tallentyre出版了《The Friends of Voltaire伏爾泰的朋友們》一書敘述的一句名言。

作品整體造形以象徵支持言論自由即網路言論自由之藍絲帶為主,在絲帶上排列社群網站常用的回應符號“讚”,透過絲帶轉折的造形,符號自然形成正向與顛倒的兩個方向,隱喻伊芙琳‧碧翠絲‧霍爾所說的名言中正反兩全的立場。



No.1
作    品: 不讚
藝術家:林美吟
媒    材: 立體造形(鍍芯鋼板)
地    點: 台南市政府(前)(台南市安平區永華路二段6)
開放時間:24hr



<藝術家介紹 >
林美吟,國立臺南大學美術系暨動畫媒體設計研究專任教授兼系主任暨藝術總監。
近期展覽:
2014 台南市啟聰學校聽雨樓公共藝術(生命飛揚)
2014 海安春藝公共藝術(厚禮)

0 意見 :

張貼留言